close



我的美甲桌~紫色豹紋美甲桌



這張美甲桌是今天剛收到的唷!讓我等待有一段時間~因為老闆找不到我要的深紫顏色的布材,最後老闆幫我找到紫色豹紋,才動工幫我做~可是他說很不好處理…最後完成了,終於看到了美美的桌子,老闆說這是獨一無二的一張美甲桌,這款絕版了~因為很難做…老闆po圖給我看完,馬上把相片刪除了,怕被各位有興趣的買家看到後詢問,老闆真的很有趣耶!!


不過,因為它真得很美吧!水水來做指甲都稱讚好好看喔!桌子的價格也很漂亮,蠻合理的價錢唷!有興趣的朋友,可來電詢問喔!電話:(03)2807725

因為真的還蠻物美價格合理,所以幫老闆給他推薦啦!



中壢璀璨美甲

電話:03-2807725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永嘉街27號(美華泰百貨旁巷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