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療指甲真甲修護作品欣賞


★這些作品的主人,是我多年的朋友喔!她們專程從台南北上來作指甲,也去吃了美食唷!非常感謝好友們~很開心見到久未見面的朋友,可以好好聚聚聊聊呢!





◎凝膠水晶真甲修護(可卸式)~不像一般傳統水晶指甲來的厚重,比較輕薄透亮,材質較軟有彈性,更像真甲般輕薄自然,使真甲不易斷裂。而且沒有水晶溶劑的刺鼻味喔!只需使用專業卸甲液即可卸除乾淨,所以不會傷害您寶貝的真甲喔!

★特色:凝膠強化真甲修護,不僅強化本身真甲,增加硬度但彈性佳、指甲不易斷裂,立即呈現自然透亮光澤,真甲不延長製作,不會造成日常生活上的困擾喔!因質地輕薄,不易造成負擔,連家庭主婦都很適合此商品喔!而且製作時間只需40~50分鐘即可擁有一雙閃閃動人的指尖,節省您寶貴的時間,光療指甲可維持二~三個月左右,只要四~五週來作修補即可。方便省時唷!


★適合:不想要太長的指甲,又想擁有水晶指甲般美美的造型,工作環境不適合長指甲的美女們,指甲留不長嗎?指甲容易斷裂嗎?有以上問題的您,知道要選擇怎樣的商品了嗎?誠心推薦光療真甲修護~歡迎您來親自體驗喔!







中壢璀璨美甲小舖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00

預約電話:(03)2807725  <電話預約制>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永嘉街27號(美華泰百貨旁巷內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